快速捷即時新聞-大小S 明年同生兔寶寶 table.MsoNormalTable {font-size:10.0pt;font-family:"Times New Roman";}快速捷即時新聞-大小S 明年同生兔寶寶 中時 更新日期:"2010/11/26 03:24" 東森房屋劉育良/台北─深圳連線報導 中國時報【劉育良/台北─深圳連線報導】 新婚的大S明年生子,小S要懷第三胎,姊妹倆努力生兔?西服_寶。徐爸爸25日開心說:「熙媛跟我說『結了婚,就準備生小孩』,她年紀不小了,和小S一起生兔寶寶,人多熱鬧,明年我就有5個外孫。」他準備?21世紀房屋仲介@套2兩多黃金套鍊當贈禮。 沒壓力 仍努力調理身體 大S傳懷孕,婆婆張蘭、徐媽媽都否認,但她開始做人計畫,最大心願「當兔媽媽」。已有兩女的小S,也準備為 襯衫夫家添丁,她曾說看中醫調理身體,也會想盡辦法生男的,儘管公婆沒給她傳宗接代的壓力,她還是想有個男娃。徐媽媽昨說:「熙娣沒有生男壓力啦,她現在很幸福的。」 重傳統 北京 關鍵字排名有地利之便 大小S都嫁入豪門,徐媽媽說重擔都放下了,大S手傷是她最擔心的,「熙媛說手比較有力了,我就安心一點,每天和她通話,大概還要拍戲一個半月(電影《大武生》預定12月底殺青), 會場佈置上海冷了,拍戲很辛苦的。」她心疼女兒,徐爸爸也說大S約明年1月回台。 據悉,北京傳出大S婚宴提前在2月,首場婚宴在北京,台北第2場,之前傳言海南島三亞已不在規畫中。時間地點都經高人指點,北京台北「雙 酒店兼職北」,北字代表的是「水」,有利夫妻運勢,更有助於張蘭「俏江南」集團事業;再者,張蘭重傳統,首場婚宴得在男方處辦理,她和北京政經界關係好,選北京宴客有地利之便,重要嘉賓無須勞師動眾南下他處,台北則辦歸寧宴。 讚 裝潢窩心 傳家寶送給媳婦 張蘭心疼大S拍戲累,更誇她懂事,「女兒很敬業,很好,我得獎她沒來,第一時間傳短信息『媽媽,辛苦了,實至名歸』很窩心的。她送我的愛馬仕包包,我天天提,哪個女兒不送媽媽包的!」何時當奶奶?張蘭說「順其自然」,「汪家 苗栗旅遊沒有女兒,媳婦就是女兒,是女兒,我什麼都給,汪家的傳家寶就是小菲,人都給她了,就是送她的大禮,汪家、徐家都如獲至寶。」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買屋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t67qtug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